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52

     

    <锤盾>Moist eyes 章三

           是不是太甜了!我觉得自己要长蛀牙...

             终于正剧故事要开启了,否则再写前章我会觉得马上要写成一对傻白甜的初恋...

           NO!这篇文不是这个走向啊!

           所以我要掰回来,希望还有救,谢谢观赏。



    3.

       

           Steve!Steve!Steve Rogers!


           别叫我的名字!我不会说一个字的!


           他快要崩溃了......


            不!还不行!必须坚持!


           两年以来,他见过最多的便是拿着枪的的守卫和穿白袍的工作人员,他的精神总是恍惚,药物和过于频繁的抽血,还有不间断的审问,让他痛苦无力,超级战士的能力让他苟延残喘的活下来。他唯一记得的,是绝不泄露任何机密。除此之外,他便无力反抗任何,直到......


           直到?


           哦,对,那个人。


            在整片白色的世界中,模糊的黑色影子从天花板上面吊下来。他以为自己又在发梦,一旁的的守卫被迅速无声的击倒。视野有一瞬间的清晰,他看见那个什么人在旁边四处搜寻着,背影非常高大,半长的金发束在脑后,然后他用什么东西查探查到了暗格,打开了保险柜,再然后?再然后他就直直的停在自己面前了。


          视线又开始模糊,但他不想移开目光,他想要看清楚,看得更清楚一点,他努力的眨了一下眼睛,却立刻觉得睫毛仿佛铅块一样重,让眼睛无法睁开,失去意识前他还有一点遗憾,然后残留的知觉里便听到脚扣“哒”的一声,他还来不及心跳加速或做出更多的猜想,便焦虑地睡死过去。


           一分钟后?天知道到底过去了多久,他感觉不到手脚的束缚了,但同时撤去的营养液点滴让他虚弱且干渴,呼吸急促,胸腔胀痛,突然就被抬高了头部,胸口舒张,他感觉一双手拂过额角,没有带手套的手,有着熟悉的硝烟味,他再次用力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线让他眩晕,不过他确实看见了,那头金发!不是做梦!


            他这次终于真正睡去。


            再次醒来他不确定自己到底在哪,但他知道自己应该在某个营地一类的地方,背后是熟悉硬度的行军床,不再觉得自己睡在越来越软绵绵的像是要凹陷到地下去的床上。四周无人,帐篷门口传来说话声。伴随着帐篷被打开,一阵急促的直升机的旋翼声逐渐靠近,停在了帐篷之外,带起的气流让帐篷呼啦直响。


          “嗨,刚好你醒了”自然的露出笑容,Natasha率先走进帐篷“睡美人先生!我是Natasha你可算醒了,你足足睡了三天“


           虽然对这个称呼感到疑惑,但努力端坐起来的Steve仍为现状感到非常满意,他很确定自己获救了。”你好,我是Steve“


             帐篷被再次掀开,逆光勾勒出一个高大的身影,帐篷随之合上,金色头发的人直直的看过来。 

      

            是那个人,他这次没有绑马尾。他由衷的朝对方露出一个笑容,“我在梦里见过你!”


            “呃....我,我是Thor”谁也不曾想到,一米九以上大个子的脸轰地燃起来了“我先去外面等”说罢快速走出帐篷。


            有那么一瞬间,帐篷里鸦雀无声,除了随后进来目睹一切的Tony:“oh,god,我快要被闪瞎了,Natasha,你没有提醒我戴墨镜!看看那个笑容,我觉得我再待下去会得糖尿病,我和直升机在外面等!还有,虽然好像也不重要了,不过还是要说一句,我是Tony,Tony stark!“他特地在”Tony stark“这个名字上加重了读音,回头盯着Steve的表情,只见对方依然保持那个甜死糖尿病的笑容,只是变成对着自己,甚至挑起了一边眉毛,最后只说了句你好。


             就这样?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知名度了,作为特工界最有名的”钢铁侠“Tony stark”!我不该指望被一个被与世隔绝了两年的人认识!”他一边翻着白眼,一边自言自语掀开帐篷走了出去。


             “他们都怎么了?”对面前这一切都感到不知所措的Steve只能对着唯一还在帐篷里的Natasha寻求帮助。“而且作为特工出名可不是什么好事”。


               憋笑憋到脸部抽搐Natasha只能摊摊手表示没什么特别的,然后在对方继续发问前扔给对方一个袋子,“好了,甜心,我们要转移了,具体的到了目的地再说,换好衣服来直升机,或者你需要帮忙?”


              那可能是她的恶趣味,他是指取外号这一点。他摇头拒绝了帮助,虽然满肚子疑问,但选择保持沉默等待。现在没有什么会比感受自由更重要的了。


             Clint在最后一刻向Fury提交了报告,头昏脑胀的走向直升机准备登陆,老远便看见Thor双手扶着直升机,埋着脑袋,头发遮住表情,以为对方不舒服,便连忙走了上去”你还好吗,Thor?“


             "Clint”


            “嗯?”


            “我猜,我恋爱了”


             “吓”Clint努力不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吃惊一点,迅速决定留对方一个人思考这种哲学的问题,飞快的逃上了直升机绑上安全带。他一定是写报告写到幻听,没错,一定是的!


              对Clint的行为毫无所知,初次发现控制不住自己心跳的Thor内心,不断地重复着那句”我在梦里见过你“,然后是无限放大的Steve的笑容。


              ......


            oh  shit!



           

           

     

    美国队长锤盾复仇者联盟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