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32

     

    <锤盾>Moist eyes 章八

         这章我的脑洞开太大了...锤哥暂时没有上主场~

         

    8.

           Brian的车停在一片寂静的别墅区,Steve默默把最近的路线在脑海里绘成了地图,他没有想到Brian这么轻易就带他到了自己的老巢,轻易到他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已经暴露......


           这片别墅区距离那个夜店只有不到四十分钟的车程,保安严密,大门全部使用了感应装置,每隔一段距离都会有安保人员巡逻,毫无疑问,Brian十分珍惜自己的性命。


           Steve一边计划着路线,一边尽力忽略旁边太过靠近的热源以及一直在他大腿上梭巡的手指。


           大概可以切成几段?


           车停了下来,保镖拉开门,Steve倾身准备下车,臀部被突然拍了一掌,啪的一声,四周突然诡异的安静下来...Steve面不改色的起身。


           大概还是溶掉比较好?


           ”喜欢么,Colin,这别墅会带给你惊喜的,你若是喜欢,可以留下来,这里过几天会有一场慈善晚宴,我们需要一些特别的调酒师”。


           ”希望不会给您丢脸,先生。“他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


           ”太棒了,来,看看我今晚为你准备了一些什么。“Brian雕塑版凶狠的脸因为扭曲的笑容看上去有些滑稽,Steve想到了资料上详述了的那一整页关于黑教徒混乱的私生活和古怪奇特的嗜好...


           在上车之前Steve就被搜过了身,他几乎可以猜到在乘车的这些时间里,Sam为他做的假身份和假的人生经历已经被如何彻底的查了个遍。


           他们穿过大厅上楼,Brian推开了一扇大门率先走了进去,他顺从的跟了进去。保镖留在了门外轻轻关上了门。


           ”先生?“他们并未开灯,Steve拉出一点距离以应付任何可能发生的状况,他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现在应该是在某个大而空旷的房间。


           ”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我要给你看看我的收藏!“Brian的声音显得异常的激动,灯光随着他的话音一落全都亮了起来,Steve眯起眼睛努力适应强光的伤害,然后他完全地震惊了。


            这的确是一间大到离谱的房间,中间空旷的放着一架钢琴,四周是排列整齐的巨大展示柜,挂着各种令他眼花缭乱的制服...他此时深刻的感受到了神盾局的用词酌句的不妥,资料上一笔带过的写着黑教徒有着严重的制服情节,他觉得这根本已经是病态了...


           "怎么样,Colin!”Brian看见他惊讶的的样子显得特别自豪,他开始一个人绕着四周的展示柜疾走,不时停下来给他介绍他的收藏,然后他站在一套军装前,像抚摸情人一样抚摸着上面的每一条纹路和饰品”这是我的最爱之一,我特地请设计师做的,我从未找到适合他的人“。


           他注意到对方用了'He'来指那衣服。


           ”我希望那个人是你!“他突然直勾勾的看了过来,眼中是快要燃烧起来的狂热。他把衣服取下来,”来吧,Colin,穿上他!“


            Steve拿着衣服,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换上,因为对方看上去像是只要他敢说出一句拒绝的话就会处死他。他左右看了一下,没有更衣间。


           ”噢,亲爱的Colin,我希望你就在这换上他。“


           溶掉之前先切块好了!


           他在心里作出一些不可能实现的假设来化解恼怒,开始解衬衫的纽扣,然后是皮带扣,最后他穿着四角裤,Brian的眼睛落在他的身上让他感觉像是恶心的虫子,庆幸的是对方并没有冲过来帮他穿衣服的打算。


            当他系上最后一颗纽扣,又在对方催促的眼神中带上帽子之后,Brian神经质的围着他转了几圈,”GOD,Colin,太合适了!你比我想象中更适合!简直太棒了!我就知道,你会是我最棒的收藏!”


            随后的一切都像是脱离了剧本的戏剧,他被拍了几张照片,然后被翻来覆去的观摩了一会儿,随后的一通电话打断了他们。


            Brian骂骂咧咧的走了之后,他仍被要求穿着那衣服,然后被带到了另一个房间休息,他长舒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检查房间里有没有摄像头或者监听器,确认这一切之后,他把手表拆开把零件拼凑起来组成了一个耳麦,这神奇的东西是Tony的“小发明”,Steve才开始接触这些玩意的时候,觉得对方简直是天才!


            他按了一下手表上的信号键,一阵不稳的电流声之后,Thor的声音清晰的传了过来。


          “你安全吗,Steve"    Thor一瞬间从沙发上弹了起来,Sam也立刻凑到了通讯器前。


            ”我很好,我现在在Brian的别墅里,这里戒备很严密,外面四处都有人把守,我无法脱身去找储存器,不过我得知了一个消息,Brian说这里过几天会举行慈善晚宴“


            ”慈善晚宴?“Thor眉头皱了起来,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他怎么有闲心....等等”你是说,他可能计划通过这场晚宴做掩护进行交易!“


           ”这个可能性非常大,否则他的这一举措冒险太大了,反而会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在这里不是吗。他干脆直接把交易定在宴会举行,这样无论他和任何人接触都不会引起怀疑。“


          ”狡诈的家伙!这样的话,我们唯一的机会就是交易那天了!他这几天一定会发邀请函,我们得找机会混进宴会。“Sam狠狠的把手里的啤酒罐扔进垃圾桶”captian,你需要确定他们交易的对象和具体的的位置,我们会在宴会提供你支持。”


           ”好的,你们能定位我的位置吗?”


           Thor快速把位置信息标记下来”没问题。“他犹豫了一下问道:“Steve,你确定没事吗”


           ”我想还能周旋一下,他比想象中难缠。”Steve其实并没有把握,但他不想让对方过分担心。


          “嘿,Steve,听着,保护好自己。”


             Thor想起在夜店时那个人的眼神,充满占有欲的,恶心的目光,和落在Steve脖颈上的吻。他的愤怒足以烧毁一切,但他不能那么做,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无能为力...但他发誓,一定会让那家伙死得一点都不能看!

          

     

    锤盾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