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27

     

    <锤盾>Moist eyes 章九

       这章卡了多久了...升级小水管也用了不少时间~

       言而总之,我回来啦!



    9.

        Steve前夜并没有睡着,实际上他有些紧张,直到管家告诉他Brian今天不会回来,他才脱下那身要命的军装疲惫的陷入睡眠,但一点点的风吹草动便足以使他惊醒。


        第二天清晨他见到了Brian一面,他看起来一夜未眠,但精神很好,他邀请Steve共进早餐,Steve注意到,对方除了面对那些衣服的时候,平时都像个财阀或者教授一样,绅士而且严肃。


        “我最近可能会比较忙碌,你知道的,这次的慈善晚宴非常重要,我必须亲自安排,等结束后我会到国外度假,我希望到时候你在我的旁边,实际上..."他拿餐巾擦了擦嘴角身体前倾右手扣在了Steve拿着餐叉的左手上,“我非常希望立刻与你有更亲密的接触,Colin,你是最好的”。


          “是的先生,但请不用顾及我,做您觉得重要的事情,我一直都会在这。”他把手翻转过来,指腹轻触对方的手心。Brian显然对这些非常受用,当仆从撤下餐盘,他吩咐管家好好招待他,然后拥抱了他。


            ”那我们过几天见,期待到时你的出席,作为我的舞伴。“


             Brian说完这句话便离开了别墅,一走便是三天,每当Steve想要出去,留在院子里的保镖和管家都会语气委婉而态度强硬的希望他留下来,他只能在别墅里做一些可能会用到的准备。


             宴会并没有如之前说的那样在别墅区举行,而是选择了市中心的一家私人会馆,邀请函几乎送达了这里所有的政界或商界名流,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这样的话就算神盾局或者别的什么人想要做点什么,就不得不考虑到那些严密的安保措施和在场的那些有权或有钱的政商。而他这次也不是作为一名调酒师,而是作为,舞伴,天呐!


            ”我们已经拿到了邀请函,用神盾局旗下的'影子'公司申请更替了职务人,只要不深入调查不会有任何问题。到时候就看你的了,我们只有这一次机会。”Sam为了更改这些东西已经搞到头都大了,Thor却仅仅只是去定做了他的西装,简直有些不公平了,但当他这么告诉Steve,对方只是笑着说了声谢谢,他觉得自己的重量又变轻了一些,天平另一边的Thor都快坠到地上去了...


             ”噢,我真可怜!“


              Steve和Thor这几天很少通到话,但他知道对方不可能这么悠闲的去定制西装什么的,他一定有什么计划或者安排。自从从研究室出来,Thor总是和他一起训练或只是聊会儿天,他能这么快的恢复状态开始任务,几乎都是因为Thor的陪伴,他信任对方就像信任自己的右手一样。


              晚宴定在星期六的晚上七点。六点时,Steve换好了管家为他准备的衣服开始前往会场“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


              Steve到达会场的时候Brian正在和一个秃顶的中年男人喝酒,对方唯唯诺诺的说着些什么,Brian看到他后不耐烦的挥了挥打发掉那个人手朝他笑着走过来,“你看起来就像电影明星,不,你比那还棒。”


               他的声音并不小,周围开始有人注意到他们并且窃窃私语,他丝毫不在乎,实际上他的性向早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不曾说过,但也不曾隐瞒。


              当Steve顺从的接受他的拥抱和吻礼时,他看见了Thor。


              他穿着低调普通色系和款式的西装,但仍然非常引人注目,他的半长金发束在脑后,坐在角落的沙发里,几位穿着华丽的女士正热切的围着他。他皱了皱眉。


              Brian敏锐的察觉了他的小动作,随即转身和Thor的视线交汇“有趣”。


              Thor完全没有作出一点退缩或是移开目光的举动,他看着那个人放肆的揽着Steve朝他走过来,Steve穿着非常修身的藏蓝色西装,除却旁边那个碍眼的人,他简直像镶着金箔的文艺时期的雕塑一样吸引人。


             ”哇噢~看看这是谁,这不是你的‘朋友吗’?“Brian语调随着嘴角上扬,”不打个招呼吗,Colin?“


             ”你以为你拥有他了吗?“ Thor按照自己早已计划好的那样开始挑衅对方,”别说笑了,Brian,你我都知道这之前他一直在我身边,一直。”他站了起来,身边围着的女人知趣地退到了远处。


            Brian几乎立刻被对方狂妄的口气激怒了,但面上却笑的更深了一些,”嘿,伙计,这里我说了算”他说完这句话然后真正的笑了起来,即便处于被对方俯视的位置,他才是赢家不是吗,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富二代之类的人居然妄想和他竞争,不,他连那个资格都没有。


            “Colin恐怕要和你先说声再见了,好好回忆一下你这之前的一切,也许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不是吗?”他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Steve立即知道了他这句话的意义,他盯着Thor,希望对方的确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会好好记住接下来的每一秒钟的。“这句话Thor是看着Steve说的,他当然懂对方眼神的意义,他们的眼神互相胶着,下一秒又分开,Steve跟着Brian向别的方向走去,耳麦里轻轻传来一声敲击,他立刻松了一口气。


              宴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番寒暄后,Brian在宴会的最高潮借口去处理一点事情甩开Steve进入了大厅侧门的通道,Steve和随后出现的Sam交换一个眼神,按照计划,Sam制造了一点小小的骚乱,Steve避开那些保镖迅速跟上了Brian。


             ”我现在在大厅的右门,目标准备上楼,我还在跟进,你们那边怎么样了?“Steve在中途不得不与Brian拉开距离,以便不被察觉的解决路上守着的保镖,在被发现之前,他的时间不多了。


             ”captian,我被赶出来了,按原计划在外面接应,Thor 在里面,他好像做了什么别的准备,你小心一点,拿到东西就撤。“Sam的声音从耳麦传过来,他有节奏的敲击了三下耳麦算作回应。


              Brian不可能在交易的时候把东西带在身上,按照他的性格,必定会把东西藏在最近的,却没有人能找得到的地方。他追上去跟着对方上了楼,停在一间普通的房间外,Brian把保镖留在门外自己独自一人进去了几分钟才出来,然后继续往走廊更深处走去,消失在拐角。


              Steve在刚刚那个房间外停了下来,指纹锁并不复杂,他把在别墅时早已做好的假指纹按上去,打开门后灵巧的避开了两道巧妙设置的红外线报警器,Brian还是把神盾局想的太简单了。


            他迅速的环视了一圈,这里的设计一目了然,他需要逆向的去思考,把几个最有可能被翻找的地方排除掉,他查看了几个地方,依然没有,他的时间并不多了,这里并没有多少真正可以藏东西并且不被找到的地方,他深吸一口气,再次环视一圈房间,没有任何遗漏,除了,窗户?


            他一瞬间醍醐灌顶,走到窗前,外面没有护栏,他用脚扣住窗框,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半个身子探出去看了一下,没有,然后他看着窗台,把手伸出去,沿着看不见的窗台下缘开始摸索,直到碰到障碍物,他把那东西拿出来,露出了满意地笑容,但当他转身,一只手猛地扣在了他的腰上,然后另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巴,他立即挣扎起来,被对方推着挤压在墙壁上。


            这不可能,他没有听见一点声音!


     

    美国队长锤盾复仇者联盟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