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42

     

    <锤盾>Moist eyes 神盾局日常(番外)

         剧情需要的番外篇,我去刷牙了再见!


    超市篇.


          这是Steve搬进公寓的第一天,大家很热心的都来帮忙,但实际上这个房间物品齐全,而Steve只需要住进去就好了,于是Natasha提议大家一起去吃晚餐,庆祝Steve开始新生活。Tony顺带捎上了刚刚从研究室出来的Bruce Banner博士。


           Steve和博士相处意外的友好,博士是个温柔体贴的人,Steve接近他的善意被Tony觉察到了,他不自觉露出一个坏笑,这让Steve感到疑惑,直到一周后他在神盾局看见了因为研究出问题而暴走的博士...额,无论如何,他平时是个温柔的人不是吗。


           愉快的晚餐后,派对之王Tony预定接下来大家去酒吧喝两杯,可这个计划还没开始就夭折了。


         “他们总是很会选择时机派遣任务,我要到特工协会投诉!”Tony非常不满。


           ”我得提醒你,没有特工协会这种东西。“博士笑着道,换来了一个白眼。


           于是大家各自散了,互相道别后,Steve准备搭乘地铁回公寓,回头却看见Thor笔挺的站在原地。


         “那什么,现在还挺早的不是吗,你准备去哪,我想我们接下来都是空闲的。”


           Thor每次和他说话都显得有点紧张,Steve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并察觉了对方的期待,他把想要回公寓这几个字在喉咙里咽下去,“额,可能去超市买些必需品?”


           ”啊,那太好啦,我知道附近有大型超市,跟我来,我载你过去。“Thor转身的动作轻快了许多,Steve也不自觉露出了笑容。


           当然,站在几步开外,一句话没有插上,被完全忽视了的Coulson可完全笑不出来,他徒劳的试着抓住那些越走越远的背影,最后还是很酷的带上墨镜准备开车回神盾局,他得看看有什么远一点的任务,他觉得Thor最近可能太闲了!


           十分钟后,Thor推着购物车在前面开路,”你想要买点什么?“


           ”大概,食材之类的,或者是一些别的什么,我不能肯定,出来之前我没有列清单。“Steve停下脚步茫然的思考了几秒”我们先走着看看吧“


            于是两个人开始漫无目的的闲逛着,也没有人感到尴尬和不自在,路过蔬果区,Steve停下来挑选了一些苹果,Thor在另一边热情的开始打包香蕉。


            熟食区的香气四溢,但Steve刚才的晚餐已经吃得很饱了,Thor在卖鸡腿的摊位徘徊了一下,Steve建议说,我们可能需要宵夜,然后他们的购物车里又多了一袋色泽和香气一样浓郁的鸡腿。


           ”我们需要一些调味料“Steve终于想到缺什么了。


           ”你会做饭?“Thor惊讶的看着他。


           ”呃,偶尔做,你知道的,我父母亲很早就不在了,很多时候我都得自食其力。”


           Thor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他慌张的扯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噢,对不起,Steve”


           ”嘿,别这样,那没什么。“他没想到对方这么敏感”我做的还不错,你下次可以来吃晚餐。“


           Thor为这个邀请顿了一下,然后失望的想到,Steve所说的晚餐可能真的就只是晚餐而已。


           不然还能是什么!Thor你个混蛋!他内心咆哮道。但脸上却露出巨大地笑容“非常荣幸。”


            他们挑选了调味料,Thor推着购物车在下一个路口熟练的拐了个弯来到了零食区,Steve茫然的跟着对方,然后接手了推车的工作,Thor开始大肆的扫荡着货架上的零食,非常专业的塞选出口味和包装的大小,一边高兴的讲解哪些特别好吃,或者怎么吃会变得更好吃。


            Steve呆住了。


            等等,那个是什么?Thor把一些五颜六色的盒子往购物车里放,P...POCKY?!(甜心,我来教你怎么正确的食用它!)


            结账的时候,Thor坚持付了全部的,因为整个购物车基本都是他推荐的零食和一些其他的东西。Steve在周围排队的人热切的眼神中红了脸,完全的躲在了Thor高大的背影下。


           最后他们提着四个巨大的购物袋回了Steve的公寓,Thor推荐了一部电影,两人开了啤酒,窝在沙发前的地毯上,背靠着沙发开始看电影,Steve原本担心那么多吃的怎么吃的完,但Thor显然解决了这个问题。


           Thor一边专注的看电影,一边拆开了一盒草莓味的pocky,迅速的咬了一根在嘴里,见Steve盯着他,自然的拿出一根塞进了Steve嘴里。


            时间大概停在了这一瞬间,Thor的手还保持着喂食的动作,饼干的另一端还在Steve的嘴里,他的嘴唇形状很饱满,颜色嫣红,他觉得思绪已经去到了奇怪的地方了,然后Steve探出舌尖,轻轻一勾,将饼干叼走了。


           ”味道不错,Steve咬下一段饼干,开始细细研究断端处的巧克力和饼干的合成结构。


           Thor用了巨大的力气把视线从对方的嘴唇移开“我得去上个厕所。”


            Steve咬着饼干看他站起来,笑着说,“好的,我按着暂停呢。”


            Thor把脸贴着厕所冰冷的瓷砖,看着洗漱台上Steve为准备留宿的他准备的红色牙刷,终于放弃了抗拒自己恋爱了的事实。


     

    美国队长锤盾复仇者联盟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