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29

     

    The revelation of God(神的启示)

    • The revelation of God

    注:作者对北欧神话的了解仅限于一些电影和小说,非考据党,文中必有不合理之处,不适者请提前避开此文。

    CP:Loki∕Steve

    (角色同人《雷神》1.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1.2)

    角色不属于我,亦不属于他们彼此

    (个别角色是作者剧情需要编的)

    同人作品,OOC可能注意

     

    Chapter2.

      “人类!你住在贫民窟嘛,神盾局穷到这种地步了?”


      “你居然让我睡书房,你脑子是坏掉了吗!”


      “只有这里?那我就睡你的房间,把东西统统换掉!”


      “坐下?不,我就想站着!”


      “现在你以为我不会坐下了是吗!不,我现在偏偏要坐下了!”


        ……


      “人类的食物!那是什么,虫子吗!不吃!”


        那是意大利面…


       Steve扁扁嘴,看发了一整夜牢骚的loki碰得一声把自己,哦不,现在是loki的卧室门关掉,一阵盔甲卸落的撞击声,接着房间就安静下来,他大概是休息了。


        天已经很晚了,steve看了看桌子上的两盘意面,没有了热气已经焉掉了,突然也没什么食欲了。


      收拾好厨房,loki的房间仍然没什么动静,steve拿着药箱在门口犹豫片刻,还是决定进去,门把手松动显然让他松了一口气,至少loki没有锁上门不是吗。


    “loki?”steve轻轻叫了一声,屋里亮着小台灯,微弱的光线下,他看见脸色惨白的loki睁开眼,锋利的视线一下就刺了过来。


      Loki没有动,实际上他觉得自己浑身僵硬,手脚冰凉,失血和疼痛带走了他大部份的体温,这愚蠢的人类若是想在此刻做些什么,他不保证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他紧绷而戒备,用眼神试图警告对方不要靠近自己。


      那显然没什么用,这房间很小,人类的脚步很轻,只三四步就到了他的身边。


    “你需要包扎。Thor告诉我了,你的伤现在大概还不能快速自愈”在自己能说话反驳之前,他接着道“只要换个药就好,我马上就离开。”大概也是知道自己被如此的靠近而感到不适。


    “哼…”这算是回答,接着一只手掀开了他腹部的衣物,然后是他自己草草裹上伤口的一些碎布,那些伤口很散,也很深,让他的腹部看起来有些惨,一些冰凉的液体接触到伤口,他轻轻挣扎了一下便忍住不再动了,他的意识有些模糊,只在朦胧中看见微弱的光线下,那些睫毛和它的阴影,它们在光线下不断地变化。


      他出了神,然后很快陷入了一片浅色的湖泊,他睡了过去。


      扰人的光线唤醒了他,夜色已经消失了。他感到力气回来了一些,自己的上衣不见了,脱下的铠甲也不知去向,只穿着自己原来的裤子,腹部的绷带绑得严严实实。他刻意忽略了枕头边放着的那件新的上衣,赤裸着上身走出房间寻找自己的衣服。


      客厅里有落地窗,那里的阳光更盛,不过loki显然没心情欣赏阳光,他嘴角奇异的抽搐了两下,瞪大了双眼。


      他有生之年,第一次看见自己的铠甲飘荡在落地窗外的阳台上,晾着…….阳光在上面反射出的光线几乎刺瞎了他……


      那个人类洗了他的铠甲!


      当然也不是说不能洗……


      但那个人类洗了他的铠甲!


     " 愚蠢的!人类!"


     

    复仇者联盟基盾美国队长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