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26

     

    The revelation of God(神的启示)

    • The revelation of God

    注:作者对北欧神话的了解仅限于一些电影和小说,非考据党,文中必有不合理之处,不适者请提前避开此文。

    CP:Loki∕Steve

    (角色同人《雷神》1.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1.2)

    角色不属于我,亦不属于他们彼此

    (个别角色是作者剧情需要编的)

    同人作品,OOC可能注意



    Chapter3.          

      找遍了整个小公寓都没有找到steve,无处发泄的loki一脚踢开steve的书房门。那里铺了一个单人的床垫,上面的被子依旧叠的整整齐齐,就像他腹部的绷带一样规矩。他陡然升起了一股破坏欲,一脚踢翻了被子,他烦躁的左转右转,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无趣,无趣的公寓,无趣的书房,无趣的人类!


      泄气的在书桌前坐了下来,他觉得思绪无法沉淀下来,脑袋像是要炸开一样一瞬间冒出了无数的过去,手一挥,桌子上的文件和书本都散落了一地,然后他看见一张未完成的素描。


      他站在stark大楼的最高点,身影渺小,姿态桀骜…他俯瞰着更加渺小脚下的世界…


      还有熟悉的战袍和铠甲,披风被风刮了起来。


      Steve画了一张loki。


      他单膝跪地,打开了掉出这张画的素描本,那里面有一些不认识的人或者奇怪的风景,还有一些枪械和他的盾,但只有一张loki。


      外面的开门声惊动了他,一瞬间他有些奇异的慌张,他迅速出了书房回到了客厅。


      “Hi,loki。”


      “嗯哼。”他不可思议的回应了一声,心里暗说糟糕,果然steve奇怪的看了过来,好在他没有多问。


      “冰箱里应该有牛奶和麦片,我猜你可能需要吃点东西。别拒绝,如果你还想早一点离开这里的话。”steve说话一向很有说服力,用寇森的话来说,就是‘除非你无理取闹,否则无法反驳美国队长。’


      Loki眼睁睁看着steve说完这句话便放下手中拿着的东西进了浴室,他不甘心就这么如了区区人类的意,转念却又想到自己如今今非昔比,只好黑着脸打开了冰箱,牛奶盒上绿巨人的卡通形象正龇牙咧嘴的看着他…


      他想到一些不好的回忆…


      浴室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他回到沙发上,盘起腿开始往碗里倒麦片和牛奶,余光一撇看见刚刚steve放下的袋子,里面装着他的制服,已经破破烂烂血湿了一片。那些血腥味他从人类刚打开门就闻到了。


      显然一大早steve就去拯救地球了,他不无嘲讽的想到,这又有什么用呢,不过还是变成贪婪的人类追逐利益的消费品而已,手中一紧,已经空掉的牛奶盒子已经被捏成了一团。


      卡擦一声,浴室的门打开了,steve腰间围了条浴巾便从浴室走了出来,乍一看到白花花的美国队长,loki差一点扔掉了手里的碗,不自在的把盘起的腿放了下来,基本上已经忘了自己也裸着上身的事实。


      Steve倒是大大方方,坐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开始清理手臂上比较深的伤口,他这个姿势倒是不方便,但loki显然是不会帮忙的。处理完手臂上的伤口,又开始处理肩膀上的,只在消毒药水接触伤口时皱了一下眉头,他的伤口不少,轻一点的就直接等待它们自我愈合,那用不了多长时间。


      Steve裹上绷带的间隙发现loki一直盯着他,视线相交时倒是对方先移开了,他绑完绷带笑着看对方安安静静的拿勺子吃牛奶麦片,更长了的头发乱七八糟的顶在头上,他们就像两个刚认识的普通朋友,或许也还算不上朋友。这一刻自己不是美国队长,而loki也不是邪神。


      只是steve,只是loki。



     

    复仇者联盟基盾美国队长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