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31

     

    The revelation of God(神的启示)

    • The revelation of God

    注:作者对北欧神话的了解仅限于一些电影和小说,非考据党,文中必有不合理之处,不适者请提前避开此文。

    CP:Loki∕Steve

    (角色同人《雷神》1.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1.2)

    角色不属于我,亦不属于他们彼此

    (个别角色是作者剧情需要编的)

    同人作品,OOC可能注意



    Chapter4.

      “hey,loki,你动了我的书桌?”


      晚餐时,坐在餐桌旁吃着外卖汉堡的loki闻言头也不抬,给了对方一个‘你在开玩笑’的眼神,便继续专注于手中的鸡腿堡,这玩意挺有趣的。


    “好吧,loki,如果你想知道,我丢了一幅画。”对面的人仍旧持续不断的围绕着这个问题。


    “你认为我会拿走一副可笑人类的画?”steve眨眨眼,懊恼的放下了手中的鸡肉卷,开始默默啜饮巨无霸可乐。Loki斜眼看见对方显然放弃了这个问题,藏在汉堡纸后面轻轻松了一口气…


    “明天我有一点空闲,你要去买些衣服吗?”steve放下手中的可乐,“你可不能一直光着上身,天气快冷起来了。”


    “替我感谢你们的上帝,我才不去满是人类的商场和小超市。我决定在我恢复力量之前尽量委屈自己呆在这个…”他犹豫一下,似乎是在想什么形容更加合适“嗯,洞穴。”


      Steve看着对方突然被自己的形容取乐了,觉得阿斯加德的神真是不可思议。


    “好吧,我会帮你带回来的。”


    “美国队长的品味?”


    “?”


      Loki扶住额头,忧心的想了想这个人类衣柜里的各种T,和运动服“你需要带上一位女士…”


      第二天,Steve带着Natasha一起回到公寓,loki从大包小包里翻出那些衣服之后,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鼓起掌来。


      Steve拿着食材进了厨房,因为Natasha的帮忙,他邀请了对方到家里吃晚餐。Loki裸着上身直接把一件黑色的长风衣套在身上,裸着上身面对女士是不礼貌的。


    “不得不说,你还是很有品位的。”他和Natasha对坐下来等待晚餐,两个人开了一瓶红酒已经喝了起来。


      Natasha翻了个白眼,“老实说,我只选了几件衬衫,其他steve说不错,我也就没发表意见了,比如你身上这件。”


      Loki被红酒呛到了…


      Natasha笑着优雅的抿了一口红酒“老实说,你适应得挺好的,我以为你不到一天就会要求回去,虽然你也别无选择。Steve告诉我你很好相处,所以我今天主动要求来看看。”


      Loki复杂的看了一眼厨房,对此没有回应。


      两人已经喝掉了半瓶红酒,steve才招呼两个人去吃饭。


      Natasha高兴的叉了一块烤得金黄酥脆的小羊排,loki也放下端着的玉米浓汤,叉了一块放进嘴里,然后生气了。


    “愚蠢的人类!明明会做饭,却一直让我吃外卖!”


    “!”


    “?”


      桌上的小羊排已经只剩下两块了,Natasha伸到一半的叉子被loki的挡住了,“你已经吃了四块了,你都不怕胖吗?”


      Natasha电光火石之间已经用叉子作为武器和举着餐刀格挡的loki过了好几招“要你管,愚蠢的神!”


    “WHAT!堵上神的尊严,今天我是不会让这两块小羊排落入你这该死的人类手中的!”


      Steve在一片刀光叉影中无奈的喊着“玉米!玉米浓汤!”然后眼疾手快的解救了一碗玉米浓汤洒落的命运,终于一场战争在steve平分了两块小羊排给两人后告一段落。


      三分钟后…


    “愚蠢的人类,这是最后一只鸡翅!”


    “你已经吃了太多人类的食物了,该死的神!”


      Steve这次完全没了办法,劝阻完全被无视了,只好无奈的端着玉米浓汤离开这个战场到沙发上去…


      一直到他喝完汤这两个人都没有结束…


      绅士风度呢loki!


      Steve恍然大悟,对了,将阿斯加德人的平均寿命人类的平均寿命一换算,loki在阿斯加德是个刚满十七岁的中二少年可能,steve看着loki的眼神多了一分慈爱。


      Loki感受到一股非同寻常的视线,一晃神,Natasha已经把半只烤翅都放进了嘴里…


    “啊!”


    Steve扶额了。


     

    美国队长基盾复仇者联盟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