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29

     

    The revelation of God(神的启示)

    • The revelation of God

    注:作者对北欧神话的了解仅限于一些电影和小说,非考据党,文中必有不合理之处,不适者请提前避开此文。

    CP:Loki∕Steve

    (角色同人《雷神》1.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1.2)

    角色不属于我,亦不属于他们彼此

    (个别角色是作者剧情需要编的)

    同人作品,OOC可能注意



    Chapter5.

      “你的伤口愈合得很好,如果你愿意出门的话会愈合得更好的,loki。”


        Loki半靠在沙发上,任steve给他换上药和纱布,这是他住在steve的小公寓,不,洞穴里的第八天…


      “loki?”


        Loki从发呆中回过神,一动不动的翻了个白眼,“我讨厌人群聚集的地方!”


      “也许我们可以去人少的地方走走,八天了loki,你一次都没有出过门…”steve手下不停,示意loki把腰抬起来一点好缠上绷带,一边忧心忡忡的说道“而且,loki,从我开始做饭以来,你至少胖了3.4磅…”


       Loki被自己突然收缩的呼吸哽住了。


      steve的手从他的后腰将绷带缠住,一圈一圈开始裹,他微微抬起腰部方便对方的操作。


      靠的太近了,steve的呼吸轻轻打在他的胃部,他开始有一点痒痒,下意识挪动了一下,然后被按住严肃的说了句别动…


      他居然说,别动!


      这个人类,越来越嚣张了!他咬牙切齿的保持住同一个姿势,脑内了一篇长长的羞辱对方的词句,第一个音节还压在舌尖,steve完成了手上的工作,还在他的腹部无意义的轻轻拍拍,“我买了鲜虾和芝士,晚上吃意面好吗。”


      暗黑,邪恶,史上最叼,邪神loki,败给了一份晚餐。


      第二天,纽约的坏蛋们像是集体休假一样没有闹出任何需要美国队长出面的哪怕一点点的麻烦。Loki一边咒骂着这些坏蛋们的不敬业,一边任由steve把自己拖起来,在自己起床气的巨大低气压下微笑着递过来一套衣服。


    “我在客厅等你。”


      Loki看steve把衣服放下,转身走出卧室,千言万语凝结在眉头,几乎要把眉毛全拧在一起。


      不情愿的换衣服,不情愿的洗漱,不情愿的把头发全压到脑后,不情愿的loki来不及理解自己为什么要委屈自己这么不情愿,就已经被塞了一个三明治然后被一把扯出大门,冲向即将关闭的电梯,不情愿的坐上摩托车的时候,steve只给了他把三明治放进嘴里的时间便发动了车…


      Loki在steve停下车等红灯的时候意识才完全清醒,在这一刻他也咽下了最后一口三明治…“虽然我完全不赞同你所做的这一切愚蠢的行为,但是鉴于我已经坐在车后座了,我想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你喜欢棒球吗?”


    “?!”


    “今天有一场我期待了很久的棒球赛!tony给了我两张门票,他说他问了Thor,你可能喜欢棒球,这真是太棒了不是吗。”loki看对方转过头露出雪白的牙给了他一个堪称晃眼的灿烂笑容。


      气结……


      Loki发誓,下一次见到Tony Stark,他一定要让这愚蠢狡猾的人类付出代价!至于steve,他就是傻!!!!!!!!


    “我难道没有告诉你,我,讨厌,人多,的地方吗!”


    “relax,loki”


    “我总有一天会掐死你的,你这么愚蠢的人类怎么会是美国队长!”


      冷静,loki,他告诉自己。


      摩托车又继续发动了,刮起的风将他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头发一股脑儿全部糊在了脸上… 忍无可忍!


    “而且你还不会飞!”

     


     

    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基盾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