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41

     

    The revelation of God(神的启示)

    • @The revelation of God

    注:作者对北欧神话的了解仅限于一些电影和小说,非考据党,文中必有不合理之处,不适者请提前避开此文。

    CP:Loki∕Steve

    (角色同人《雷神》1.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1.2)

    角色不属于我,亦不属于他们彼此

    (个别角色是作者剧情需要编的)

    同人作品,OOC可能注意



    Chapter6. 

      十五分钟后,loki黑着脸随着steve检票入场,比赛还没开始,赛前的表演掀起了另一种形式上的高潮,巨浪般的助威声几乎要掀翻整个体育馆。


      Loki双手交叉在胸前,听到这个声音几乎就已经准备独自缩到场馆外面,行动力超强的steve已经买好饮料,在前方等待他了,他有一瞬间的犹豫,突然从背后被大力推了一下,脚下一个踉跄站稳,一个两米左右大个子魁梧的身影几乎笼罩住了他…


      “hey!你这废材!不要挡路!”来人说话毫不客气,跟在他身边的几个家伙也跟着嗤嗤笑起来,loki头一回受到如此挑衅,不怒反笑,双手从风衣两侧伸到背后,那里藏着他的小刀,有些时候,人类必须为自己的所做作为付出代价,这些愚蠢廉价的生物,胆敢如此对待他!


        大个子见他准备拿家伙,警戒的后退一步握起了拳头,不远处的保安却还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loki眨眨眼,一丝绿色的精光从眼中闪过,大个子被吓住似得扯着他的朋友做了一个格挡的动作,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Steve从背后隔着衣服握住了他的手,“loki,你忘了我们是来看比赛的吗?”


      “你!”loki十分生气,此时steve为了抓住他的手离他十分近,他们几乎是贴在一起,他侧过头居高临下的看着steve,那个人的脸上微笑着,手上却加重了力气想要阻止他。“放开!”


      “loki!”steve劝慰道。他用了很大的力气,loki的力量虽然没有完全恢复,力气却还是大的吓人,他不希望这个人再在他面前做出伤害别人的事情。


      “啧,原来是个基佬!没事就赶紧滚开去别处干,别耽误老子看比赛”大个子看对方没有动手,为了挽回刚刚那个丢人动作损失的形象,立刻站直了身子指着steve和loki,几乎把手指戳到了steve的鼻子上。


       Steve皱着眉看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手上更用力拉住loki,还没有反应过来,loki往前一用力一个头槌用力的砸了过去……


       一声惨叫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力,刚刚还耀武扬威的大个子现在已经捂着鼻子趴在地上嚎叫了,血顺着指缝一滴一滴的敲打在地板上。在保安和围观的人合拢之前,loki反手脱出他的制遏,愉悦的扯住他连帽衫上的拉绳。


    “现在我们去看比赛吧。人类。”

     

      他甚至帮忙捡起了掉在地上的饮料袋子……steve恍恍惚惚被带进场,loki倒是一改之前的不自在,顺利找到他们的座位排,观众全都站了起来,现在是选手出场时间,扬声器每报出一个名字,就是一阵巨大的欢呼。


      Steve走在loki后面,前面的loki突然顿住,他差点没撞上去,“怎么了?”loki比他高大半个头完全挡住了他的视线,他只能从他的身侧探出头,然后一眼看见了,同时也闲得要死的复联众人…   …

     ?

      Loki不情不愿的和steve坐在了复联众人为他们空出来的位置上。


      坐在他们后排的tony一个人霸占了五个空位,周围放了好些个甜甜圈之类的包装袋,西装革履简直和这里有着巨大的违和感…虽然loki其实也穿的不怎么像来看球的人…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们的重点显然都不是看球!


    “come on!需要我提醒各位吗?”tony放下手中的饮料,然后摊开双手,坐在steve和loki左右的Natasha他们开始不情不愿的往他手里塞钱…


    “见鬼的,tony,你都那么有钱了!”Clint用力把钱拍在tony手上。


    “那不一样,小鸟,这是荣誉!”


      Steve抬了一下鸭舌帽,回头看着他们的举动,“我能问一下,你们这是?”


      Natasha把头发别到耳后,顺便瞪了一眼瞪着大眼睛数钱的tony.超有钱.stark:“tony和我们打了个赌,看你能不能把loki带来看球……万万没想到!”她把还没从tony那儿收回来眼刀一下扎到了loki的身上。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居然用我来打赌!”


    “冷静,loki!”


    “你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这和你的设定不一样啊loki!”吃了雄心豹子胆的Clint大概也是忘了曾经一幕幕被控制的辛酸往事…


      已经旁观已久的博士看着这乱糟糟的一群人,显然没有人专注于比赛,loki已经在掏小刀了,不知道steve拉不拉得住…不知道这个场馆经不经得住这几个人的折腾…好吧,拯救人类的伟大任务,落到了自己身上……


    “额,loki,你的眉毛上面好像溅到血了?”博士的声音一下打破了僵局。


    “啧!”刚刚还在和Natasha他们唇枪舌战的loki立刻嫌恶的咂了咂舌,转过身面对steve。


      Steve凑近了仔细寻找眉毛上方的血迹,大概是刚刚砸鼻子那一下溅到的,loki微眯着眼,他抬起手,用拇指将它轻轻拭去了。


      而后来的100分钟,大家都投入进了激烈的比赛中,包括拯救了人类的绿巨人。


     

    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基盾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