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soldier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1. 这是一个flag!

    如题,这是一个flag!

      最近跑去外地玩了几天,人也玩懒了,现在必须给自己加把火,不然一辈子也炒不出一盘菜来!

      最近在写新文,纯属个人爱好的类型,无关同人,RPS。

      剧透一下是丧尸题材。上一次写原创人物大概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起因大概是在十月的某一天一时鸡血,灵感像爆炸一样闪现,既破碎又激烈,然后一个通宵,写了大概八九千字的大纲,手写......然后,我打开了Word,写了一个开头,然后卡在了取角色名这件事情上....从那时起,此文一蹶不振,无法进展...我真的对取名苦手!就连写大纲我都是写的主角A,配角B什么的...

      但是,这都不是理由,每当我看见自己手写的那些大纲,还有后期各种补充闪现的脑洞和梗,我都觉得,不可以!不可以放弃!

      于是,立下这个flag!

      逼自己一把...


      (PS.顺便说一下,昨天看了《星际穿越》,真的超级棒,我看的时候觉得心脏都要膨胀起来了,IMAX真的效果突出,完美呈现!强烈推荐!)

     

    lemon

     

    评论